Friday, January 8, 2010

可爱小女孩~~~

朋友的女儿,可爱到))))))) ....\\(^o^*)//



婷婷,抹了地才可以回去。。。

10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好像混血儿哦。。。那。。

你想不想生一个啊?

sock peng said...

你就快点想办法生一个

H@rry said...

yoyoyoyoyoyoyo~~~
really dammmmm cute lo!!!
haha~~
you also can try to get one!!
Gambateh!! :p

Alice Chong said...

哇!!!真的好可爱~是洋人吗???

JANE_Q said...

混血兒不錯,但不要孟加拉的混血

珠英 said...

好漂亮的妹妹!....

高老饕 said...

为何人家这么有本事生这名漂亮的女儿,咱家卻专産无花果....?
yoyo妹子,妳触到老饕的伤心处了....!
哈哈!开玩笑的啦!虽然沒女儿是我的一个遗憾,但是我还是蛮滿意咱家那三只小鳄鱼!
呵呵!

Eldora said...

好像小娃娃呢~
混血儿吗?

yoyo said...

比古,我看到你...就不想料~~~哈哈

sock peng,好滴...
但素...要飞去伦敦喔...

H@rry,Gambateh!!!!
你出机票给我...我就去))))

Alice Chong,可爱可爱!是混血兒~~

JANE_Q,下次我帮你找几个孟加拉的,好吗?
我自己找洋仔~~赫赫

珠英, 我也流口水。。

高老饕,嗯。。爸。。。爸。。。爸爸~~虽然我丑丑~~~呵呵~安啦!下次你三只小鳄会帮你找到三个好好美美又孝顺的女儿啦~~~

短睫毛,哈哈。。是的,中英混血。。你想试试吗?睫毛会长长哟~~~

杨 霓 said...

西北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