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莫莫

喜欢来这里。。。
Photobucket
有机的家园~~
Photobucket
生气勃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美丽的菜园
Photobucket
绿油油的菜。。。
Photobucket
还有小狗莫莫~~
Photobucket
都是我爱流连这的原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主人,生日快乐。。。愿你幸福~~
Photobucket

3 comments:

H@rry said...

你生日吗??
如果是的话我就在这说声生日快乐!
如果不是我就送上迟来或早到的祝福!

H@rr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oyo said...

H@rry,哈哈...不是我生日...
是我的朋友生日..
那...你不祝福她吗?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