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要你...做!!!!!

我不理你是谁!!!!
是首相也好是农夫也好是变态佬也好是安娣是最好是美女是俊男丑女丑男高矮肥瘦千奇百怪。。。

要你酱做!!

跟住我做!!!!

不可不做!!!!!!

做什么?请按这里看看
before
after

并告诉同事邻居家人朋友。。。让我们一起环保~^^
p/s:这些都是我去帮朋友同事们讨回来的。。有时在路上。。垃圾里见到。。收集回来的

16 comments:

路人㊣ said...

我路过的~要。。。做吗!
星期六那天在大人霸市开始了我无塑料袋日的一天了~
希望雪州的无塑料袋日成功!

H@rry said...

觉得台湾的环保比马来西亚成功太多了
这边在超级市场的环保袋还要用钱买的!
而且小学垃圾都会分类!
处理垃圾的方式也好我门太多了!

Fishbee said...

好!!好!好! 就酱做!跟着做!一定做!环保拼到底~~ 来也~~~~

Vivian Ng said...

我做。。我做。。。我做!!!

杨 霓 said...

好好好!做做做!!

杨 霓 said...

我一定做!!!

李逸迷 said...

装满的电池瓶可以换礼品吗?

薰衣草夫人 said...

别那么凶,吓到我,以为你要我干嘛.
环保,好行为,我会听话.遵命!

花木兰 said...

好!环保大使,我听你的话。呵呵呵。。

JANE_Q said...

你干吗不用再循還電池呢?

yoyo said...

路人甲㊣ :路过的。。。更加要做!!!!
路人嘛。。。路上一定有很多丢弃廖的battery。。。全部帮我扫回来))))))

H@rry小弟,快点学多点,回来再教育咱们同胞

Fishbee,我还以为你说血拼到底。。hehe

vivian, 同志。。。也~~

姐姐,这次。。。真的吗?
上次看完那篇你也说要做。。。发誓))))

比古,有滴。。。有本姑娘的。。。性感欲照数张~~羞羞

薰衣草夫人,哈哈。。不凶那些人听不到呀。。。soliya,吓到你廖。。快喝杯薰衣草茶。。定神

木兰姐,乖~~好孩子!!

JANE_Q,这些都是我去帮朋友同事们收集回来的。。有时在路上见到。。垃圾里。。。
我自己那里可能用酱鬼死多?

琦哥与宝珠 said...

我们赞成少用塑料袋,这可省我们卖的面线豆签一些本钱.
不过那些環保袋也不是很環保的东西.
那缾内有些Rechargeabl电池,可重复充电的,太浪费了!

yoyo said...

琦哥与宝珠,哈哈。。大红人来到。。
欢迎光临唷!!!*\^O^/*
是的,我们现在看到的環保袋不是環保的东西,我推荐的是棉制的袋子。那些Rechargeable电池是坏了的。

JANE_Q said...

这样得空去拾舊電池回家,來啦啊~來我家拾...

花罗汉 said...

我也有收到半瓶。呵呵!要不要寄給你?哈

yoyo said...

花姐,储到满时才可给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