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i see u

请原谅我再次推荐AVATAR,这次我强力推荐的是3D电影版本
(有分别的唷~)

只有CD超级才能看到真正精彩绝伦AVATARRRR!

(这可不是省钱的时候哦)

我看完后3D技术带来的观影快感绝对是前所未有,无与伦比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如果你打算在家里等着高清DVD,就。。。恩。。。就。。。恩。。。。

Avatar的大自然荧光美让我惊叹不已!!*O*/
普通版看不到荧光滴。

这星球上到处长满含有荧光物质并浓烈色彩的奇花异草。
夜晚降临,踩在地上的落叶和青苔会发出柔和的光芒。^^
Photobucket

我喜欢潘多拉,那里对于众生平等的生活方式,纯朴。。。
不像我们大部分的世界,你争我夺的。。。看到都“闲”
Photobucket

没想第二次看,竟然会会比第一次时激动
看到人类要去侵略潘多拉时,很生气(气喘震抖ing)很激动。。。
哭到要死。。。5555555
#^-^#幸好戴了眼睛。。没人(gua?)看到。。
Photobucket

还有还有,片中的三位女角我都很鬼死喜欢。
cos。。。够强硬~yes!我喜欢~~
野性而又迷人的女主角。。她性格,还有动作。。都非常的赞唷~
Photobucket

哇!!!!一个可以美到六十岁的女人,天呀!!
Photobucket

看,多串~嘿嘿
Photobucket

主题曲《I See You》嘛是好听到死滴。
Photobucket

看完心情澎湃一直找朋友分享,害我浪费(值得滴 ^O^)很多的电话费。。。
如果找不到人分享好东西,我觉得是很惨的事哦。

James Cameron。。。嘿,你的噢!!
偶像~~i see u~

6 comments:

H@rry said...

哈哈~~你已经成为了avater的死忠fans了!
我都还没有看哦!
很高兴看到你的分享!
让我知道avater是如此的好看!

杨 霓 said...

哎呀!买不到票啦!!7456!!

键轩惠娘 said...

你笑够了没有?不要笑到滚地啊~

lazy mum said...

我一直忍不住去抓水母咯。。

JANE_Q said...

你等.... 我1月28日殺到KL,買定兩張成人飛給我和你姐姐,還有2張兒童票給小的

yoyo said...

H@rry,哈哈!你也已经成为了台湾小吃的死忠fans廖~~哇咔佧咖咯

老姐,等阿jane咯~~

键轩惠娘,笑够了。。但是。。。
下巴弄不上去廖

釉釉,呵呵。。那水母也很可爱。。^O^/*

janeQ, err。。。zomok 没买给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