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天使书房

恩,书房我喜欢白白的,才看到书。。。
Photobucket
每天zzzZZZzzzZZZ的小狗狗,竟然抢廖我最喜欢躺在这里看书的地方!我踢!!
Photobucket
为了放这两只蜜蜂上去,可真的费我这矮婆好大功夫呀。。。
但是,^_^*美美hor?。。。
Photobucket
书,废话!
Photobucket
花,嘛是废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用了大约七年的emac。。嘿嘿嘿
希望可以“打汗”多三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玻璃橱实在不够用。。
Photobucket
要买上三个才行。。。
Photobucket
战利品,展览品。。收藏。。怀念
Photobucket
礼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鳄鱼先生划船
Photobucket
想要弄点云,才可以蓝天白云数格子。。。呵呵
Photobucket

19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哇!看到我的小蜜蜂。。。好漂亮哦!

杨 霓 said...

不能啦。。。快来我家布置两个小瓜的房间。。。

杨 霓 said...

我的小鳄鱼也是好漂亮哦!!!

yoyo said...

安娣,什么叫你的小蜜蜂?我的))))

yoyo said...

小鳄鱼。。。现在是我的了))))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小蜜蜂不是我的么?那我的去了那里???????我在metro买的“超值“品!!

杨 霓 said...

还好那个小鳄鱼,我还有一只在电脑前。。。

娃娃 said...

话是话, 我是不是有书在你那边啊?
以前记得你好像有跟我借过叻....

你的蜡杂嘢还真多~~~

薰衣草夫人 said...

书房?应该是公仔房吧!

H@rry said...

我从小就希望有个书房!
到现在还是没有实现过!
我也要啦!

Ting said...

好漂亮的书房。但是hor,公仔的确多过书!快点买多些书回来摆着。=D

婷婷 said...

小东西真得太多了。不用紧。我帮你搞定它们。
我的家很空。。嘻

花罗汉 said...

暈@@,那么多東西不會很難打理咩?

幸运猪 said...

花+小蜜蜂,摆桃花阵迎虎年,嘿嘿!

李逸迷 said...

终於拥有自己金水的空间了。。恭喜。。

[SK] said...

好整潔好美麗的書房, 佈置得也很讓人感覺舒服, 在裡面看書是一大享受呀.. :)

567 said...

好喜欢这书房,花很多心思和投资不少$$$吧?

花木兰 said...

你家好有童年的味道,颜色亮丽,我喜欢。^_^

yoyo said...

娃娃,哦??
err。。。那你要来我家确认咯!
我老人家。。。忘廖。。。

薰衣草夫人,#^.^#讨厌,酱来tuk爆人家。。。

H@rry,zomok?要在里面画圈圈?

Yanting,谢谢赞赏!!
书很多还在我大哥那,然后每年都有清理没什么会再看的书给人或卖出去。。。

婷婷,说!你要什么?我post给你。

花姐,err。。。放在里面。。没有什么灰尘的。。可能3。。 5。。 6 年后再抹抹。。哈哈

幸运猪,sheeee。。噢!!!你讲出来廖。。呜呜呜呜。。不灵廖!你赔。。。

比古,以前也很好呀!几有家庭温暖。。

[SK],好整潔?。。。(心虚ing)。。哈哈哈(掩饰ing)。。欢迎光临呀!!

567,err。。$$$。。还好吧?
我去垃圾桶拾很多东西回家。。所以han了很多。。

花木兰,童年的味道?呵呵,谢谢。。有空来坐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