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鱼遇羊

shanyu请客,我。。。当然赴汤蹈火~~
Photobucket
冲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死咯,我穿睡衣。。可以bor?
Photobucket
野蘑菇汤,正!!
Photobucket
林大姐的三文鱼扒
Photobucket
杨小姐的羊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平时不大欣赏巧克力蛋糕,但是这里的。。。非常好吃!
老脸又要溶化掉廖~^O^
Photobucket
多谢啦!!!!

6 comments:

杨 霓 said...

难怪你最近酱肥啦!!!


(快逃回家~~)

李逸迷 said...

鱼请吃还是羊请吃啊。。?

娃娃 said...

好像很多大餐吃酱.... 好命到要死....

日落黄昏 said...

羊排看到都吞口水的说。

H@rry said...

霞大姐,你小心哦!
哈哈~~我看到有人拿着菜刀了!
好好吃的样子!
今天这已经是我看到第二个关于美食的了
真是折磨我们啊!

yoyo said...

是咯是咯。。。
不懂zomok(可能是妒嫉我瘦),近来一直有人请我吃大餐。。。

比古,朋友的名字后面念鱼(她又吃鱼),我姓念羊(又吃羊)。。所以嘛。。。

娃娃,你看到我的猪样后。。。你就羡慕不起廖
你会说肥到要死....

黄昏,请自己找抹布。。。自己抹。。。
我肥,动不廖。。。

H@rry,什么“霞大姐”???
是傻吗??